公司簡介 | 服務項目 | 聯絡我們 | 回首頁
 

公司簡介

 
 
  公司簡介
成鑫精緻搬家的親切專業,讓您的搬遷事宜得到最好的優質服務。
親切負責的搬家服務,期待您的來電洽詢 0988-920208
台中店:04-22361888   |   彰化店:04-7637739   |   員林店:04-8364333
歡迎加入我們LINE,LINE ID:0988920208
可先傳照片、住址等資料,我們會與您聯絡!!


成鑫精緻搬家公司作業原則
1. 善用技巧
  搬運傢俱、家電時,遇有水窪、高低落差或斜坡道,將善用專業搬運技巧協助,避免貴客戶物品搬運中掉落。拆裝傢俱時,隨時注意方向、形狀及每顆螺絲的位置,避免裝錯情形發生。
2. 以客為尊
  對貴客戶之傢俱物品,絕對遵從顧客指揮定點定位,對貴客戶的言行禮儀,絕合宜得體,並尊重顧客的決定。
3. 注重儀容
  一定穿著成鑫制服、布鞋、穿戴整齊、注重清潔衛生。上班作業中,不作不雅動作、注意言行舉止、注重禮儀進退得宜,工作期間不吃檳榔、不抽煙及不喝酒。
4. 注重安全
  對於過重的傢俱、家電類,不獨立逞強搬運,立請同仁協助,避免物品損傷或自己受傷。
5. 作業原則
  絕對珍惜顧客每件傢俱物品,珍惜其傢俱之背後意義。
6. 作業規定
  作業中,絕不碰撞、不掉落、不投擲、不腳踩、不坐上面、不拖拉您的傢俱物品。作業前或作業後,若發現現傢俱舊瑕疵或因搬運所產生傢俱損傷時,必須立刻報告顧客實際情形,以示負責。
7. 視如己物
  對於貴客戶之傢俱物品,視如家中己物,以同理心來為您服務。
 

成鑫精緻搬家公司滿意保證

因為成鑫用心,所以請您放心,若服務不周或態度不佳,敬請向我們反應。

  現場絕不加價 - 托運契約保證
  保護您的權益 - 愛護您的傢俱
  免費現場勘估 - 免費贈送紙箱
  專業細心親切 - 精準確實整齊
  高效率高熱忱 - 服務迅速快捷
 
 
成鑫台中搬家公司 版權所有©2012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中店:04-22361888   |   彰化店: 04-7637739   |   員林店:04-8364333
地址:彰化市線東路一段600巷98號
Power Designed by ISWEB.